Evan

        做语文题时,很讨厌名为"下定义"和"概括"的题型。作者洋洋洒洒铺满那么多张纸,读者何必非得求个一言以蔽?留白是一种境界,可惜大多数文字承载的是快要溢出的感情,少有余地发挥……
       所以 这几日一直在思考如何定义"我们",令我痛苦不堪,功效堪比一张语文卷。

       与你的人生线已经错开很久,相聚时短,别离时长,这样说来真该感慨生在一个这样的时代,未将红线斩断。
       这些年来 不知你曾几次跌落地牢,之后有所感知也已经看到尘埃落定……
       谢谢你日复一日在不为人知的时刻那么努力地挨过去,然后年复一年漂亮地出现在我们面前分发礼物,让我们好像总是能安心。谢谢你愿将心声共享,那天晚上补数学天昏地暗,慰藉你如同开导自己,想到自己可能给你零星的力量(?),就像言情剧男主角加完戏之后幸福难掩。谢谢你愿意听我倾听……诗词歌赋也好,狗血天雷也罢,同好难得,珍惜知心友人。

         有时竟也相信,距离产生美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们置身这大时代 投入过几番竞技赛,痛苦新陈代谢的速度,都走不出将拆卸的街。由是始终给自己灌清鸡汤: 最坏的永远在未来,不必现在就放弃。经历未得你多,大言不惭!

        前路茫茫,想想就很惆怅,但是想起你在远方,就觉得心存感激。谢谢你在十八岁年前降临在世上,然后成为这幅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 这些年我发现了,恬不知耻可以过得比较舒心。虽然从未及时作用,在你真正的生活空间中像找不到底物的酶,但我还是很敢说的:
——你特别好,我真的喜欢你。
(和你的所有安利)

         生日快乐亲爱的。(:3

评论(5)

热度(4)